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互动交流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市长大人救救你的老百姓吧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GPPS1912156483
提交人
赵**
信件标题
市长大人救救你的老百姓吧
提交时间
2019-12-15
来信内容
我是靖边县天河城小区的一位住户,我们小区从今年到现在大概停电20余次,每次物业的答复都是说的供电局原因,前半年天气暖和还能行,就最近这一个礼拜停电4次,每次都是半天,12.14号竟然一天停电3次,年轻人除了吃饭大不了多走点楼梯,但是家里有孩子老人扛不住啊,这么冷的天家里因为停电烧不成天然气没有地暖,家里面比外面都冷,靖边县医院儿科已经住不进去了,市长大人真的恳求你来为天河城小区的业主督促下这件事情督促下物业和供电局,包括开发商。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0-01-16
回复单位
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责成靖边县政府调查核实,现就相关情况向您回复如下:

       延长天和成小区正式电源引自海则畔移民二区110KV高压变电站,由靖边县供电局供电。2019年靖边县供电局对小区外高压线路维护和故障检修造成延长天和成小区停电共计24次,占全年停电96%。每次停电后,物业公司第一时间向业主反馈。目前,延长天和成小区入住率仅为7.7%,因启用备用发电机费用高昂,且大部分费用需分摊给入住业主,所以一直未启用备用发电机。

       今后,靖边县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尽量减少该区域的停电检修次数,遇到必须检修的情况,将提前告知延长天和成小区物业公司。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满意度评价

您对本次答复是否满意:

1、回信时间
2、回信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