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互动交流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抗疫一线防护请求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GPPS200201368I
提交人
王**
信件标题
抗疫一线防护请求
提交时间
2020-02-01
来信内容
我是榆林市中医院的一名医护人员,我不敢留姓名和电话。现在在发热门诊工作。面对疫情我们义不容辞,但我们深知保护好自己才能救别人。医院器械科始终不给我们配备防护设备。一次性使用的防护服用了很多天。因为外面帐篷工作电暖气取暖把防护服烧的都是窟窿。我们是发热病人的最初接触者。这样赤膊上阵感染我们是小事,如果医护人员当众疫情蔓延开后果不堪设想。其他医院都解决了发热门诊工作人员的住宿问题,只有中医院领导不管,有同事提议新上任的工会主席破口大骂。我们跑遍二街宾馆大多不开门。只有三街信邦国际开门但工作人员说中医院领导包了一层楼没有房子了。再说这样的高档酒店我们也住不起。最后同事们只能冒着感染家人的风险回家。请卫健委及纪检委核查为什么不给我们发热门诊的工作人员配发防护设备。领导住的高档酒店一线工作人员确不解决隔离住宿问题。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0-02-19
回复单位
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责成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调查核实,现就相关情况向您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提出的监督意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经过艰苦努力,我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截止目前,市中医院共收治3例确诊患者,已经救治出院一例,成效显著。

就您反映的问题,目前已得到全部解决。1、关于医院器械科不配备防护设备、不及时更换防护服的问题,已经严格按照《陕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预防与控制操作方案》(第一版)要求,预检人员及发热门诊工作人员予佩戴一次性工作帽、KN90标准口罩加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乳胶手套、工作服加隔离衣,一旦破损,随时更换。2、关于未解决发热门诊工作人员住宿的问题,按照防控要求,目前只解决救治人员、后勤人员的隔离和住宿,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工作人员未要求隔离,医院暂未安排住宿。3、对于反映中医院领导承包信邦酒店一层住宿问题,经核实无此现象。

再次感谢您的监督,今后市卫健委将进一步做好医护人员防护措施,改善工作态度,严格后勤管理,共同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全市人民的健康防线。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满意度评价

您对本次答复是否满意:

1、回信时间
2、回信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