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互动交流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垃圾车半夜清运垃圾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GPPS2005247R27
提交人
白**
信件标题
垃圾车半夜清运垃圾
提交时间
2020-05-24
来信内容
南郊亨达小区对面垃圾车晚上四五点倒垃圾,噪声巨大,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可否将垃圾清运时间调整到白天,上班时间,万分感谢!!!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0-06-01
回复单位
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针对您所提交的问题,现就相关情况向您回复如下:

       一、根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任务要求以及创国卫复审工作安排,结合城区垃圾清运的实际情况,城区各个小区、居民区、路段的垃圾必须在早上6-7点前清运完毕,否则到了上班高峰期,会造成交通拥堵,同时垃圾清运车辆也无法顺利完成清运作业,最终导致小区的垃圾无法及时清运。

       二、关于清运响声大的问题,该处放置的为3T可卸式垃圾箱,可卸式垃圾清运车在清倒过程中,车辆需将铁质垃圾箱挂起并将新的空箱放置到原位置,不可避免会发出些声音。下一步榆阳区环境卫生管理局将加快对环卫作业车辆的更换步伐,逐步淘汰老旧作业车辆,做到绿色作业、环保作业。

       三、榆阳区环境卫生管理局已经责令清运中心加强对清运司机的管理和培训,禁止清运司机早晨作业时大声喧哗,防止噪音扰民。

       为保证城区各路段以及小区生活垃圾及时清运,营造良好城市环境卫生,助力创国卫复审工作高标准通过。望广大市民能给予环卫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对居民带来生活困扰深表歉意。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满意度评价

您对本次答复是否满意:

1、回信时间
2、回信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