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互动交流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建议城市中多设垃圾分类箱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GPPS23091070N5
提交人
杨**
信件标题
建议城市中多设垃圾分类箱
提交时间
2023-09-10
来信内容
在榆林城区内垃圾分类箱不多见,现榆林正在参加文明城市选拔,但垃圾随处可见,希望多设垃圾分类点,增加厨余、其他垃圾箱,美化榆林城从大家做起。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3-09-15
回复单位
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针对您所提交的问题,经有关部门调查后,现就相关情况向您回复如下: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卫精细化管理水平,改善城区环境面貌,自2023年9月10日起全面启动撤除中心城区沿街垃圾桶,保留固定式分类果皮箱,便于居民投放果皮纸屑等小件垃圾;沿街单位、居民小区和商铺产生的生活垃圾(含餐厨废弃物),环卫部门会结合市民投放量、投放时间、投放习惯等实际情况采取定时定点垃圾收集的新模式。
根据中心城区、大街小巷实际情况,榆阳区环卫局清运中心已第一时间协调各辖区街道、社区对需增设果皮式垃圾箱的地点进行了摸底造册,在原有2000多个果皮箱的基础上,分区域在富康路、航宇路、人民路、榆林大道、建榆路陆续增设了70余个贴合榆阳区城市建筑风格的两分类式果皮箱,其他路段自西至东正在有序增设中。
高新区范围内目前累计安装垃圾分类箱1644个,根据您的建议,结合道路人流量,下一步计划新采购一批垃圾分类果皮箱,逐步增加区内垃圾分类箱的安装密度,满足市民投放需求。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满意度评价

您对本次答复是否满意:

1、回信时间
2、回信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