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政务公开
李春临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6108000160825732-G-2019-001699 发布日期 2019-08-11 08:49 发布机构
标   题 李春临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月9日上午,市长李春临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王伟光、胡和平同志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部署全市扫黑除恶工作;专题研究建设智慧城市、加强养犬管理及矿井疏干水生态保护与综合利用等有关提案。曹永旺等5位公民代表旁听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总结我市深化机构改革的成效和经验,持续完善市县两级机构职能体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榆林落地生根。全市上下要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后续工作,继续开展改革调研评估和检查总结,依法管理各类机构,推进相关配套改革,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持续在谋划改革发展思路、解决突出矛盾问题、防范重大风险挑战、充分激发创新活力上下功夫,聚焦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推出一批针对性创新性强的改革举措,推动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从整体上看,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和短板。对此,各有关部门要严格对照中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认真落实“五个再一遍”和“三个大起底”要求,紧盯“打伞破网”重攻方向,持续加大工作力度,重点抓好问题整改、加强综合管理等重点工作,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会议指出,实行政府投资智慧社会项目代建制管理,有助于完善政府投资管理体制,提升政府投资项目的管理水平和投资效益,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推进智慧社会建设项目,确保智慧社会建设经得起实践和群众的检验;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养犬管理工作,保障公民人身安全和健康,维护市容环境卫生和社会公共秩序,确保我市犬只管理迈入文明有序轨道。

会议强调,加强矿井疏干水生态保护与综合利用,对于榆林保护环境和节约水资源,建设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水务局要对规划提出的项目进一步细化和实化,全力将矿井疏干水综合利用工程打造成榆林的亮点工程;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推动矿井疏干水生态保护与综合利用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