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政务公开
李春临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
索引号 116108000160825732-G-2019-003925 发布日期 2019-12-24 09:09 发布机构
标   题 李春临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

12月23日上午,市长李春临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文物保护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专题研究全市河湖管理范围划界、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等有关提案。高忠耀等5位公民代表旁听会议。

会议指出,对榆林而言,只有把县域经济抓好了,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才有坚实的基础和强力的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北部转型发展、南部绿色发展的整体思路,加快推进县域产业园区建设,深入实施“一县一镇”示范工程,谋划启动一批支撑性强、带动性大的重点项目,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配套产业发展、搬迁群众就业、旧房拆除和宅基地复垦复绿、安置社区治理等工作,切实解决好搬迁群众的“两不愁三保障”和后续发展问题。

会议指出,榆林是全省文物大市,文物遗存数量多、价值高,要坚持把文物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加大文物保护力度,加快实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特别要做好长城保护工作,出台相关制度文件,守护好我们的历史文化“家底”;要利用好榆林的文化旅游资源,制订具体的任务清单和行动计划,全力推动落地落实,力争早日将榆林创建成陕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市。

会议要求,河湖划界是加强河湖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落实河长制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握好中省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按照职责分工,全力以赴抓好河湖范围划定工作,加快编建“一河(湖)一策”,全面建立“一河(湖)一档”,全力推进尾留“四乱”问题整改,推进河长制从“有名”向“有实”转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榆林市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