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政务公开
李春临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6108000160825732-G-2020-001368 发布日期 2020-07-23 08:38 发布机构
标   题 李春临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7月22日,市长李春临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民生实事推进、征兵、推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事项。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按照收缩战线、突出重点、守住底线的工作思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重点抓好三大攻坚战、优化营商环境、稳住工业基本盘、多措并举保持投资增长势头、兜住民生底线、破难查漏、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等方面工作。

会议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要严控时间节点,全面实施项目在线审批,不断优化升级信息数据平台,向延安、杭州等地学习先进改革经验,加强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前期工作,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推动改革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不仅关系“六稳”“六保”工作大局,也是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稳定市场预期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大清欠力度。各县市区务必要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政治任务,强化宣传动员,严格标准要求,保持政策的稳定性,把好兵员质量关,坚决纠治退兵问题,圆满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找准问题症结,抢抓时间进度,加强协作配合,强化问责问效,不折不扣按时推进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要抓住开展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这一有利契机,将义务教育工作重心从基本均衡发展转移到优质均衡发展上来,扎实做好义务教育学校规划布局、标准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治理改革等重点工作,早日实现榆林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目标。

会议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怀智列席会议,5名公民代表旁听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榆林市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