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政务公开
李春临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6108000160825732-G-2021-000319 发布日期 2021-02-23 08:35 发布机构
标   题 李春临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

       2月22日上午,市长李春临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集体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榆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及《榆林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等文稿。

       市领导李博、李二中、陈忠、杨东明、张胜利、邱祖满、王华胜、贾正兰、杨扬、赵志平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怀智应邀参会。白志文等5名公民代表旁听会议。

       李春临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起草过程中充分征求了方方面面的意见,是集中民智、群策群力,凝聚广泛共识的过程,全面系统反映群众期盼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与会人员本着对榆林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报告提出了积极中肯、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文件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归纳,充分消化吸收。

       李春临要求,政府工作报告要充分体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深刻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等全新战略部署,找准中省重大决策部署在榆林的结合点和落脚点,全面、完整、准确贯彻到政府工作报告中。起草组要加强与市领导和各县市区各部门的对接,努力做到文字务实精炼、成绩量化具体、问题分析透彻、目标定位精准、工作举措有力,形成鼓舞人心、凝聚共识、激发干劲的好报告;要坚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征求各阶层各领域代表的意见建议,充分反映民心民意,特别是10件民生实事要加快筛选、充分论证,务必定准定实、办成办好。

       李春临强调,各级部门要谋准谋深谋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标对表中省市部署要求,把握衔接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深入分析研判发展实际,找准自身定位和方向;要坚持系统推进,做到全市“一盘棋”,描绘好榆林“十四五”发展美好蓝图,把“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细化落实到重大工程、重大项目上。各级部门及项目单位要快马加鞭,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