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政务公开
全市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暨高质量项目推进会举行
索引号 116108000160825732-G-2023-001644 发布日期 2023-10-18 09:34 发布机构
标   题 全市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暨高质量项目推进会举行

10月15日至17日,全市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暨高质量项目推进会举行。市委书记张晓光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四季度是全年工作的关键时期,是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要铆足干劲抓项目促投资,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市长张胜利主持。市委副书记李雄斌,市级领导单舒平、杨向喜、赵勇、贺文元、徐刚、杨扬、张保航、沈效功、苏世强等出席会议或参加会前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张晓光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三个年”活动为牵引,聚精会神抓项目,铆足干劲抓发展,抓出了一大批支撑高质量发展的优质项目,榆林固投增速保持全省领先位次,形成干项目、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张晓光强调,要树立集群化思维和理念,聚焦能源化工、氢能、轻纺产业、现代农业等特色优势领域,谋划建设一批新的延链补链项目,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要抓住最后施工期赶进度,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加快审批事项办理,抓好项目建成后的后续配套环节,推动项目尽早投产达效。要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密切跟踪中、省政策动态,及时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重大问题,争取已上报的重点项目尽快取得相关手续批复。要下功夫培育新的增长点,抓紧做好谋划储备、争资争项、链式招商等工作,力争更多的项目资金落地到位,同时要深入开展项目冬季攻坚行动,为明年开春就开工做好准备。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增便利,有针对性地梳理出台一批助企纾困政策,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胜利指出,通过观摩活动,大家感受到了榆林高质量发展的强劲脉动,令人振奋,备受鼓舞。一个地方没有科技创新就没有发展动力,没有项目就没有前景,没有投资就没有未来,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扭住项目不松劲,坚持招商不动摇,奋力推动榆林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的步伐。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和争资争项情况,市外事外经局通报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部分县市区和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活动利用3天时间,现场观摩了各县市区、园区和市级有关单位负责推进的19个重点项目。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