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社会热点
榆林多条高速公路临时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3-12-16 10:16 来源: 榆林日报

       

       交警在榆林北高速路口执勤。


12月14日上午10时,记者在榆林北高速路口看到,受降雪天气影响,交警部门已对北高速路口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并指挥劝导车辆返回。

据市公安交警支队陕蒙大队榆林北中队副中队长吕策介绍,包茂高速榆林至内蒙古段降大雪,部分路段有结冰,不具备车辆通行条件,现对辖区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解除管制时间待定。陕蒙大队正在联合路政、养护部门对辖区道路全线进行除雪作业,对互通桥、跨线桥、匝道等易结冰路段撒布融雪剂。交警提示,请广大司机朋友减速慢行,保持车距,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行车安全。

此外,榆佳高速榆佳段、榆神段,榆蓝高速榆绥段、绥延段,青银高速定靖段等路段,也同样实行交通管制。

中午12时,记者在榆林城区文化路与人民西路十字路口看到,路面积雪融化,有少量积水,交警正在有序指挥过往车辆。文明交通引导员也在现场指引市民有序过马路。

为积极应对降雪天气,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交警部门及时发布预警提示和出行注意事项提醒,并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民警值班制度,每日安排警力上路开展巡逻疏导。同时,依托视频系统对桥梁隧道等重点部位实行24小时不间断网上巡逻,发现隐患提早消除,确保不发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