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绿动榆林
陕北之北 美丽榆林
发布时间:2020-11-09 09:21 来源: 榆林日报

       满目青翠、阳光雨露、风声鸟鸣……

       行走榆林大地,这片土地用绿色琴弦精彩演绎着最美的圆舞曲。“森林驼城”绿色崛起,讲述关于追求、关于信仰铸就的美梦成真。

       行走榆林,感受辉煌的古老文明。黄河奔腾,无定河源远流长,石峁遗址悄然地记叙中华民族之根。长城寻踪,一段行程就是一段华夏的边塞史,金戈铁马、旌旗猎猎纷沓而至,一个个鲜活的面孔匆匆登场、离去,湮没在历史烟云里又留下了依稀的印迹。

       行走榆林大地,能源之都的崛起正在高奏一曲奋进之歌,叙述着开拓者筚路蓝缕的壮志,叙述着奋斗者改天换地的豪迈。榆林在立足全球视野、厚植未来优势、普惠转型成果的步履中,走得更快、更稳。

       行走榆林,与一树一树的花开相遇。风是温柔的,阳光是正好的,所有生活都被写意成季节里的一抹鹅黄、一叶青翠或一段姹紫嫣红,所有生活都在见证一个新时代高端能源化工基地拔地而起。所有生活都在期冀,明日榆林在高质量发展大道上快速飞奔。

       陕北之北,美丽榆林,仿佛一首诗、一段歌,浅吟低唱着生活的美好,千帆竞发,踏上新的征程。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