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部门动态
市委宣讲团到高新区管委会和榆神工业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2 10:15 来源: 榆林日报 吴杰 张占林

11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到高新区管委会和榆神工业区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电影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李晓春用既连“天线”又接“地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事例说明的宣讲报告,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学得进。

李晓春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如何进一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的解读阐述,并结合实际为高新区管委会和榆神工业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今天的宣讲学习,我思想上再次受到了洗礼。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一定把全会精神传达给学校的老师和党员,传达给我们的学生,把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落到实处,做得更好。”高新一中办公室主任关艳说。

报告会后,榆神工业区党群工作部部长许海峰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通俗易懂,对于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今后,我们将在工作中更加注重制度建设,规范工作行为,以制度管人管事,以制度推动工作落实,为工业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