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部门动态
全市第五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结业仪式暨第六期学习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4 08:36 来源: 榆林日报 高苗

       6月3日,全市第五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结业仪式暨第六期学习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通过学习,学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深刻洞察和系统思考,饱含着对家乡人民的关怀厚爱、对陕西发展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五项要求”,更为陕西新时代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注入强大动力,是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大家纷纷表示,榆林作为国家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肩负着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进资源清洁利用、探索资源型地区转型路径的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涉及榆林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一体推进落实,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要求,找准新时代追赶超越中的“榆林定位”,认清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肩负的历史使命,统筹当前和长远,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攻坚举措,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在榆林落地生根,进一步把榆林新时代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榆林力量”。

       市委巡察组副组长冯独明说,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进一步明确了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榆林定位、榆林答卷、榆林方案。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要在深学细学、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几天的学习,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入的理解。”子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庆华表示,在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更好地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宣传宣讲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尽快传递到千家万户,凝聚更强发展合力,激发更大的发展动力。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