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与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5年向“三农”领域投放100亿元
发布时间:2021-03-31 07:37 来源: 榆林日报 魏丽娟 延丹

       在3月23日举行的全市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与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签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5年,邮储银行在全市农业农村领域的资金投放量将达100亿元。

       协议明确,双方重点支持“四个百亿级”主导产业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重点支持农业产业化园区以及示范基地建设,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建设;重点推动农村数字化普惠金融创新工作。

       5年间,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面向大型农业产业化项目的“产业贷”,可贷数十亿元;服务涉农龙头企业的“小微贷”,最高可贷3000万元;匹配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惠农贷”,最高可贷500万元。

       该行还将结合地方产业特色,推出“土豆贷”“羊子贷”“果蔬贷”“生猪贷”“粮油贷”“冷库贷”等订制产品,同时引入担保公司合作,彻底解决农户“难找保人”问题,最高可贷200万元。

       据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行长王博文介绍,为解决农民“销售难”问题,该行将借助“邮储食堂”和“邮乐网”线上销售平台,帮助龙头企业、合作社等通过电商渠道销售农产品。向邮储银行的公司、小企业客户和系统内职工推介宣传、交叉销售品质优良的农产品,拓宽企业和合作社销售渠道。在解决农民“运输难”问题上,该行将联手邮政企业为合作社、家庭农场提供免费仓储服务。结合农产品规律,开通季节性邮路,提供高质量运输渠道,做好惠农寄递服务,并在费用上给予一定补贴。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