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部门动态
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增幅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21-03-31 07:45 来源: 榆林日报 叶常春

       日前,2020年国家级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结果出炉,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榆神工业区)位列第190位,较上年上升18位,在全省国家级经开区中增幅第一。

       国家级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从产业基础、科技创新、区域带动、生态环保、行政效能等5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考核评价,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11项指标优于全国平均水平。

       作为全省面积最大的开发区,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按照“大企业带动、大项目引领、大园区承载”的发展战略,先后引进国家能源集团、延长石油、陕煤集团、恒力集团、中科合成油、榆林能源集团、江苏三木等国内知名企业入驻,形成了以重大项目为龙头,骨干项目为支撑,各类产业项目协调发展的态势。目前,入区企业350户,招商引资2800亿元。

       “十四五”期间,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将重点在出口总额、进口总额、高新技术产品进口总额、实际使用外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孵化器、众创空间、上市企业等方面发力,打造陕西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