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部门动态
市政协金融投资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9-22 10:22 来源: 榆林日报 闫景 刘昊欣

       9月21日,市政协金融投资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市政协主席曾德超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曾德超要求,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作用,探索新时代委员履职新途径,助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立足当下谋划长远,加快打造榆林金融集聚高地,不断提升金融辐射能力,助力实现经济与金融协调发展,打响榆林本土资本投资的专业化品牌。

       曾德超强调,要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不断改革创新,让资金流量更加充裕,流向更加合理。要深入落实以“金融资本运营管理”为主体,“金融生态建设、产业投资”为两翼的发展格局,持续为我市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农业、文旅等各项产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要发挥金融在促进共同富裕中的重要作用,抓住重点、精准施策,研究不同群体的发展需要,给予金融方面的支持。要坚持打造特色品牌,以“建实体、赋实责、务实事、创实效”为目标,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反映民意、开展协商监督和便民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要积极利用金融投资领域的资源和智力优势,发动委员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助推榆林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品牌。

       据了解,作为市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协商议政的新平台,金融投资委员工作室将围绕榆林经济发展,通过开展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活动,更好地凝聚经济界的资源和智力优势,助力我市经济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王志强参加揭牌仪式。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