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通知公告
榆林市2019年第三季度全市政务新媒体检测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9-10-09 11:19 来源: 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

       为了推进全市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推动各级政府运用政务新媒体传播党委和政府的声音,方便群众办事、回应社会关切。市政府办公室近期委托第三方对全市政务新媒体进行检测。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按照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要求,检测各县市区政府、市级部门和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及其内设机构自行开发建设的移动客户端,以及在微博、微信等第三方平台上开设的政务账号或应用共403个。

       二、主要问题

       从检测结果看,一些单位对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工作重视不够,存在更新不及时且有空白栏目、互动回应差、微信公众号子模块部分功能无法使用、存在无效或者错误链接等问题。“榆阳区档案局”微信公众号自2018年12月底认证后未发布信息、“榆阳教育”微信公众号子栏目内容更新不及时、“榆阳司法”微信公众号司法动态栏目无法访问、“榆阳工贸”子栏目内容更新不及时。

       三、工作要求

       各政务新媒体主办单位要按照《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要求,履行主办单位职责,扎实推动政务新媒体从“合格达标”迈向“规范优质”,不断提高政府在线服务水平,确保百姓获取政府信息方便快捷、政民互动高效畅通、解读回应通俗易懂。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