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领导动态
李平一行来榆调研科技宣传服务地方创新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17 09:07 来源: 榆林日报 刘勃江

5月15日,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一行来榆调研科技宣传服务地方创新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科技部陕西扶贫团团长、科技部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司司长贺德方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出席。

座谈会上,李平充分肯定佳县脱贫攻坚工作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他强调,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要以打造智库服务平台为发展方向,不断完善硬件设施,推动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人才队伍共享,不断丰富内容实质,巩固主流舆论阵地,加强信息互联互通,做好政策宣传和科技信息宣传工作,服务地方创新发展。

据悉,科技部在佳县星创天地建设、科技人才引进、先进技术示范推广、科技政策解读、科技宣传、红枣产业提质增效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佳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佳县东方红小杂粮星创天地、佳县融媒体中心筹建和电视台运行情况等。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