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领导动态
戴征社视察高考考点
发布时间:2019-06-10 09:05 来源: 榆林日报 李狮

       6月7日,高考第一天,我市26798名考生踏入考场,为梦想而战。当日上午9时,市委书记戴征社,来到位于市招生办的市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视察高考考务工作,给考生加油鼓劲。

       据了解,本次高考全市共设12个考区、25个考点,915个考场。

       视察中,戴征社走进市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通过各个考场的实时监控视频,察看考务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高考组织工作、考场秩序和考风考纪等情况,认真了解考场电力供应、应急预案、交通组织、医务安保等服务保障情况,并向考点监考、巡考和值班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戴征社强调,高考期间,考生压力大,各学校和老师要积极帮助考生进行心理疏导,放松心态,以平常心参加考试,正常发挥,考上理想的学府。市县教育部门要会同公安、执法等部门,认真搞好外围服务工作,做好交通畅通、噪音治理、安全保卫等综合保障工作;各考点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做好设备调试、防暑降温、卫生防疫等服务工作,确保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还要积极创造条件,为残疾人考生提供有个性化的考试服务,保证每个考生都能顺利参加考试。教育部门要严格按照高考相关规定,规范考务流程,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试题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平安顺利。

       副市长杨东明一同视察。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