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领导动态
胡明朗在榆林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12 09:17 来源: 榆林日报

       7月11日,副省长胡明朗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榆林市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市委书记戴征社参加有关活动。

       胡明朗一行先后到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榆林市公安局实地调研督导,听取了榆林市扫黑除恶工作及专案办理情况汇报。

       胡明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认识、更大的决心,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胡明朗指出,要举全市之力,密切协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线索核查、“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彻查矿产资源涉恶涉黑、边督边改、协调配合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在政治上、组织上支持关爱广大民警,保证他们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中。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