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领导动态
李春临在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08:24 来源: 榆林日报 葛蕃

       2月9日,市长李春临轻车简从,不打招呼,突击检查我市部分企业和交通站点,现场指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强化举措,聚焦“三返”人员管控工作,坚决打赢新阶段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为全市经济平稳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每到一处,李春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工作人员问询和体温测量。他强调,随着“三返”高峰期到来,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严格按照中省市安排部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充分预估困难和风险,采取更为周密的防控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力求从根源上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守护好百姓安康。

       在榆北曹家滩矿业等企业检查期间,李春临仔细询问疫情防控、“三返”人员管控等情况后指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对“三返”人员逐一做好摸排和信息登记,签订承诺,制定科学周密疫情防控方案和复工返岗方案,确保“返前有准备、途中有秩序、来后有制度”。

       李春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力保疫情不输入、不蔓延、不扩散的基础上,统筹平衡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把企业开复工关,切实做到疫情风险不可控不开复工、安全生产条件不具备不开复工、安全措施不落实不开复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安全环境,奋力开创榆林发展新局面。

       自疫情发生以来,李春临多次来到榆林北收费站等交通检查点,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就检查流程、防疫装备配置等作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线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为全市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干部,加大防疫物资供应力度,扎实解决好工作人员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安心、放心投入“战斗”。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