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领导动态
戴征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1 08:35 来源: 榆林日报 李狮

3月30日,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在榆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长李春临讲话。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坚持防疫情和促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狠抓九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经济运行好于预期,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争取资金项目成效显著,重大事项推进有力,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和“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握大势,坚定防疫情、抓发展的信心,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干劲不松”要求,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把政策转化为补短板促发展的实效,把机遇转化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动能,把优势转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胜势,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实现。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按照“收缩战线、突出重点、守好底线”原则,调整思路,因应对策,脚踏实地大干快上,集中精力抓好促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要持续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条件下,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全力争取国家稳增长促发展优惠政策,用足用好各项稳增长措施破解发展堵点难点问题,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市。要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决守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领域重大风险底线。要全力以赴争政策、争资金,谋项目、上项目,加快延伸以煤为基的产业链条,确保固定资产投资持续稳定增长。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大幅压减一般性财政支出,集中财力保障民生等重点支出。

会议强调,市县两级党委政府要强化对促发展的领导,拿出超常规举措和过硬作风,狠抓工作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国家大政方针,提升把握大势、科学决策、应对危机的能力水平;带头取消非必要的防控措施,推动全市迅速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带头强化工作作风,少开会多调研,到一线解决实际问题;带头强化担当作为,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政策供给和要素保障。要严格考核奖惩,在实战中选好用好干部。

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