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领导动态
李春临调研榆林城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7 08:33 来源: 榆林日报 葛蕃

       11月16日下午,市长李春临深入榆林城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实地督导全市进口冷链食品防疫等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将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时刻紧盯疫情变化,切实严把进口冷链食品的入境、储存、运输等环节的安全关,筑牢我市疫情防控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调研期间,李春临实地检查了红山古城市场冷库、古城商贸中心和华润万家榆林分公司等地。每到一处,他详细了解进口产品冷链运输、储存、物流、快递、批发等企业的入榆管理,认真问询进口冷冻食品全链条追溯体系、入库管理及核酸检测查验、销售登记及管理工作,现场督察各场所日常防护措施工作情况。

       李春临强调,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坚决落实中省市进口产品全链条管理要求,严格落实进口冷冻肉类及水产品防控防疫工作,要严格把控进口冷冻肉类及水产品的准入流程,主动查验供应商资质证明和进口冷链食品的进口报关单、入境检验检疫卫生证明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报告等资料;要严把农贸市场等销售环节,确保从源头上杜绝疫情隐患,全方位严控市内进口冷链食品的流通各工作环节,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李春临在市疾控中心指出,当前,进口冷冻冷藏冷链食品已成为疫情重大风险源,全市要全面加大防控力度,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严,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各尽其责,针对疫情变化发展,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及时跟进调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引导市民、企业保持警惕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全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副市长杨东明一同调研。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