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图片新闻
跨省跑半马 共续秦晋好
发布时间:2019-04-17 09:23 来源: 榆林日报 吴杰 田永成


参赛选手从山西保德经黄河大桥跑向府谷。


春天,一场马拉松激活一座城。4月16日上午,2019首届府谷保德“协同发展”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府谷、保德两县各行各业的2155名马拉松参赛者在风光秀美的黄河边展开了一场勇气与毅力的较量。

陕西府谷与山西保德两县隔黄河相望,素有秦晋之好的美谈。本次活动两县首次以合作的方式共同举办,旨在以体育为媒,加强两县对接协同,深化战略融合。

上午,随着一声枪响,2155名参赛选手从保德县同舟广场迈出步伐,奔涌向前,如万马奔腾,气势磅礴,途经黄河大桥,顺着沿黄路南下、北上,伴着滚滚黄河尽情狂奔,终点在府谷县新区体育场,全程21.0975公里。

活动中,两县200多名志愿者携手合作,将热情与专注挥洒在马拉松赛道上,留下了一幕幕动人的瞬间,成为沿黄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示了府谷和保德两县人民携手同行、合作共赢的精神风貌。

“跑一次马,爱上一座城。”参赛选手们表示,跑马中赏海红花,品特色美食,观奔腾不息的黄河……在自我超越的过程中,乐享一路风景。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山西吕梁的董铁生和来自陕西佳县的冯超杰分别以净成绩1小时16分06秒65、1小时36分02秒38获男女组冠军。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