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图片新闻
戴征社李春临检查丝博会榆林展区
发布时间:2019-05-13 09:11 来源: 榆林日报 闫景 宋炜

戴征社、李春临驻足靖边展区无人机展台,详细了解榆林代表团整体参展情况。


5月1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天,市委书记戴征社、市长李春临到我市主展区进行检查。

戴征社、李春临一同来到我市展区,认真参观了我市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高端能化产业及综合展台,详细了解了无人机、镁合金、石墨烯等展出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戴征社、李春临对我市代表团的各项参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我市展区设计充分展示了榆林的资源禀赋、产业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也传递出榆林人谋求产业创新转型发展的坚定信念,为我市代表团依托展会平台展示榆林形象、吸引外商投资奠定了良好基础。

戴征社、李春临强调,要充分利用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这一重要平台,全面展示我市特色优势产业,抓住机遇,全力招商,主动加强与各地客商的洽谈沟通,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引进一批强优势、补短板、提品质的优质项目,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杨怀智、张胜利、贾正兰等一同检查。

据了解,本届丝博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共设2个会场、1个合作交流馆、4个产业馆、1个特色产品馆,会议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暨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合作论坛、扶贫减贫国际合作论坛等多场国际会议和论坛活动。位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产业馆的榆林馆(榆林代表团主展区),紧紧围绕“一带一路”主题,特色鲜明、简约大方地展示了我市能源化工、装备制造、新材料及新能源等产业,位于展区中央的“榆林树”更是成为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