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图片新闻
沙海变花海 静候宾客来
发布时间:2019-08-18 17:22 来源: 榆林日报 郝彦丰 庄晨阳



8月16日,以“金色花海·大美神木”为主题的2019神木葵花文化旅游节,在该市锦界镇渡口村宫泊沟农业园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放眼望去,上千亩葵花齐齐绽放,汇聚成了金色的海洋。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规划种植了食葵、油葵、观赏葵3大类35个品种,主办方还安排了手工DIY葵花作品、无人机现场演示等7大项30小项活动。

为提升观赏效果、增加体验趣味,主办方还在葵花丛中搭建了多处观景台,并以小麦、万寿菊等植物为底色,精心设置了“祖国万岁”田间艺术字和国旗图案。部分葵花更是被主办方装点成了呆萌的“表情包”,给游客带来了非同一般的观赏感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怀智,副市长马秀岚,市政协副主席高岖、麻占平等出席开幕式。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