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图片新闻
陕西省慈善协会艺术总团来榆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9-11-05 10:48 来源: 榆林日报 张灿

       10月22日,陕西省慈善协会艺术总团走进榆林慰问演出,此次慰问演出以“扶贫济困·大爱前行”为主题,由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李和平、杨金玲主持。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冯艳丽,国家一级演奏家曹年生,陕西省歌舞剧院独唱演员、第四届音乐奖声乐类一等奖获得者李银,陕西魔术研究会魔术师张军瑞,陕西青年演员豪杰兄弟和杨运、邓楠、孙潇怡等深受群众喜爱的演员一一登台演出,为现场500多名各界代表和市民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饕餮盛宴”。

       下午2时,演出在榆林陕北民歌大舞台进行。绥德县晋剧团表演的《欢乐盛世》(开场舞)拉开了演出序幕。接着,由中国声乐学会会员、陕西省音乐家协会演员李银带来的歌曲《相信》,博得满场喝彩。

       李和平、杨金玲朗诵的《白首同行》(刘维隆作词)和《走近慈善志愿者》(孙忠信作词)两首诗,充分展示了慈善的大爱情怀和对慈善事业的美好憧憬。

       小麒翔的魔术《仙人脱衣》《丝巾消失》;豪杰兄弟的相声《说学逗唱》;郭楠、杨运的戏曲表演《三岔口》;榆林市第二小学带来的小曲《九连环》;曹年生的二胡独奏《赛马》等节目深受观众喜爱,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最后,演出在榆林市绥德县晋剧团的舞蹈表演《陕北大秧歌》中结束。

       演出期间,省慈善书画家联盟副理事长、书法家王忠勤,西安财经大学书画协会副主席、书法家李三旺,榆林传媒中心摄影记者、画家田雷三名书画家向榆林市慈善协会和榆阳区慈善协会各捐赠字画3幅,并合影留念。

       10月23日,陕西省慈善协会艺术总团还分别在神木锦界陕西恒源投资集团和横山区横山社会福利公司进行慰问演出。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