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图片新闻
戴征社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及传统产业升级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13 09:01 来源: 榆林日报 李狮

11月11日,市委书记戴征社(中)深入榆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


       11月11日至12日,市委书记戴征社带领发改、工信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及传统产业升级发展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坚持立足市情实际,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系统研究、超前谋划,高水平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榆林加快实现“三大目标”、发挥“两个更大”作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长李春临及市领导张凯盈、张胜利、贾正兰、苗丰等参加相关活动或一同调研。

       调研期间,戴征社一行先后深入榆神工业区、神木市锦界工业园区和柠条塔兰炭特色产业园区、榆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榆横工业区,认真调研重大能化和兰炭产业升级示范项目建设及现代服务业、羊产业发展情况等,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抓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持续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全市稳增长、调结构提供强劲动力。

       戴征社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榆林处在黄河中游,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传统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迎来了重大机遇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作为自身发展的重大机遇,从榆林实际出发,系统研究、超前谋划,找准发展方向,明确目标任务,特别是牢牢扭住建设国家能源革命示范区、打造“煤头化尾”全产业链、大力培育现代服务业、加快兰炭和金属镁产业升级改造、壮大羊产业发展等大事难事不放,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强化组织领导和服务保障,打破“工程冬眠、干部冬闲”“项目等手续、资金等开工”怪圈,坚决把谋划好的事情一件一件抓实办好。

       李春临要求,要全面落实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制度,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同时强化部门联动,分清轻重缓急,合理有序解决好各项要素保障问题,进一步规范煤炭资源配置转化,加快兰炭行业升级改造,严格管控国土空间规划、产业负面清单和环境容量,更好服务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大局。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