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图片新闻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贴心服务让群众办事更舒心
发布时间:2019-12-02 10:18 来源: 榆林日报 刘一瑾

志愿者为办事群众提供帮助


设置雷锋志愿服务站、24小时自助服务区、母婴室,营造安全、整洁、文明的办事环境……在创文过程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建立高效的创文工作机制,特别是从聚焦提升服务水平,着重营造温馨办事环境、规范服务行为等上下功夫,让中心环境亮了起来、美了起来,使群众办事更方便更舒心。

走进市政务服务中心,宣传栏、LED显示屏、展板、展架、形象牌上,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诚信榆林等公益广告宣传普及的内容随处可见,凸显出浓厚的创文氛围。

窗口文明从细节入手。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大厅设立了3个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开通了中心志愿服务热线,每个站点安排2名志愿者随时提供服务,并且在站点配备了便民箱,配有雨伞、针线、胶水、老花镜、体温计等物品,方便办事群众应急使用。同时,完善便民设施设备,增设了引导标识,优化升级24小时自助服务区、商务休闲区、无人售货机等设施,而且积极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做到室外落实专人负责车辆的停放、秩序的维护,室内每天进行几次卫生清洁,努力为群众和工作人员提供安全、整洁、文明的办事环境。

“我们还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建立了高效的投诉机制,通过12345便民服务热线对办事群众进行电话回访,多渠道受理群众的投诉咨询和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有效提高群众满意度。”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冯涛说。

此外,围绕减环节、压时限、精资料,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着力优化审批流程,与市编办、法制办、政务监察投诉中心共同对入驻的政务服务事项逐条进行梳理,减少不必要的申报资料和审批环节,优化再造审批流程,推行限时办结,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和管理,全面提高服务窗口办事效率。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