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图片新闻
米脂县:2265名在职党员进社区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8 08:55 来源: 榆林日报 吕晶

开展人员信息登记

制作小区出入证

       “您好,为了守护好广大群众健康,我需要测量一下您的体温,并且登记信息,希望您能积极配合。”2月15日清晨,在米脂县城市花园小区门口,醒目地摆放着一块“外来人员车辆请自觉登记”的牌子,一旁的桌上摆放着“党员先锋岗”的牌子,党员姬虎东正在对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与信息登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米脂县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县范围内扎实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防疫情、守家园”活动,全力抓紧抓好小区、巷道等城市社区防控工作。米脂县委组织部及时出台了相关文件,动员全县在职党员亮身份、走在前、做表率,自觉向所居住的小区、巷道报到,并完成临时党支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

       “咱们城市花园小区要成立临时党支部,小区党员可扫码进群。”2月6日晚上7时,党员田家宜将这一消息发送到该小区业主交流群中,两个小时内148名党员迅速入群,组建起临时党支部,并选定了一名临时党支部书记。由于该小区分一区、二区,所以分为两个党小组,2名党小组负责人分别为常芝春、常东飞,并选定了12个单元的负责人。从2月7日起,该小区党员先锋队就在小区门口设立了党员先锋岗,从早8时至晚8时,党员轮流站岗对外来人员车辆进行登记,并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截至目前,全县139个小区、巷道成立临时党支部,在社区防控一线轮流值班值守的党员干部有2265名。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