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图片新闻
榆阳轻纺产业园开园投产
发布时间:2020-06-19 10:13 来源: 榆林日报 高苗

       这是入园企业的生产车间。


       6月18日上午,榆阳轻纺产业园在榆阳高新区开园,8家轻纺企业入园投产。

       榆阳轻纺产业园总占地面积730亩,主要以传统羊毛绒产业深加工、生产研发等为主,规划建设标准化厂房、科技研发、综合办公、后勤服务、专业市场、物流仓储等功能区,形成低成本生产、研发机构支撑、物流和售后服务相配套的现代产业综合服务区。该园区的建成是榆阳区组团打造新型轻纺产业集群,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举措,九牧羊、红柳制衣等首批8家轻纺企业已入园投产。项目还配套水、电、路、讯、气、绿化和保障性住房、小学、幼儿园、社区医院等综合服务设施。

       该园区按照“一次性规划、分步实施”原则,率先启动一期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项目总占地面积160亩,概算总投资5.5亿元。目前,第一批标准化厂房、产业研发及后勤服务楼等主体工程已建成投运,第二批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已全面开工建设。一期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能达到1000万件,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带动就业2000多人。

       据了解,占地570亩的园区二期工程正在规划设计,主要建设生产研发基地、展销中心、羊产业博物馆、综合配套服务基地等项目,为企业提供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服务。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