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图片新闻
榆林中心城区 “米袋子”“菜篮子”供应充足
发布时间:2022-11-18 12:44 来源: 榆林日报 马露露 任惠

       

       沙河口恒生超市蔬菜供应充足。


       当前,我市中心城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米面、粮油、蔬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情况备受市民关注。11月16日,记者走访了城区部分超市和农贸市场,发现货源供应充足,物品价格稳定,市民可以放心购买。当天上午,记者走进沙河口恒生超市,看到货架上的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等各类物品齐全,物价平稳。

       “到社区开了‘居民出入证’后,才能进来购买东西,超市在防疫方面做得挺好,储备充足,东西随用随买。”正在挑选食用油的市民李先生表示,他一直通过新闻关注着疫情形势,当务之急是做好自身防护,不添乱就是帮忙。

       “为满足市民生活必需品的购买需求,超市及时增补各类货源,现有米面、粮油、蛋奶、果蔬等库存约365吨,货源储备充足,确保市民购买需求。”恒生超市总经理贾向辉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又来到古城农贸市场,看到工作人员正仔细查看每位进入市场人员的相关信息。“这几天,我们30多个工作人员吃住都在市场,科学设置进出口通道,针对容易引起扎堆的摊位加强导购管理,随购随走。”古城农贸市场经理张延龄表示,目前,市场的水果蔬菜、肉食粮油等出货量每天在400吨左右,各类货物供应充足,物品价格稳定。

       据了解,目前,城区已确定2个农贸市场、1个农产品流通企业(牧农农贸)、23个超市、251个社区保供门店,中心城区物流配送及供应链畅通,各大企业、超市,农贸市场储存米1452吨、面2041吨、油538吨,蔬菜备货量272吨、肉49吨、蛋26吨,市场供应品类丰富、货源稳定充足。其中,重点保障集中隔离、居家隔离、高风险小区等涉疫场所主要生活必需品供应。

       “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中心城区生活物资供应畅通,市区两级商务部门及时启动应急机制,不断完善生活物资三级保供体系,指导榆阳区等县区启动日报告制度,及时解决突出问题。同时,督促各批发市场和商超加大备货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协调保供车辆通行,确保生活必需品市场平稳。”市商务局副局长郭波表示。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