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榆林要闻
市政协四届十四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9 08:56 来源: 榆林日报 王红霞

       6月17日至18日,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围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刘春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高岖、苗丰、杨志先、麻占平、苏世强,秘书长符慧杰出席。

       会议应出席常委63名,实到53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上,苗丰通报了我市开展市县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两级联动专题民主监督调研情况。随后,委员们从简政放权、减少审批,减税降费、降低成本,加强监管、综合执法,精准施策、优化服务,守信重诺、公正法治,解放思想、担当干事等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刘春桥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制定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市的营商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市政协从去年11月起在省政协部署指导下,启动了优化营商环境市县两级政协联动民主监督,形成了13份监督调研报告。其中市政协和定边、靖边、绥德3县政协的调研报告被省政协评为优秀调研成果,这既是市政协践行“四个一线”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工作往深处走,往实里做的现实表现。

       刘春桥强调,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营商环境建设、关注企业家和广大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围绕建立服务企业长效机制等重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外,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市委党校文史教研室主任贺启章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