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榆林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09:15 来源: 榆林日报 马露露

9月12日,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征社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治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省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讨论了《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通知》和《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人大常委会作了充分准备,层层强化落实,夯实工作责任,坚持统筹协调,确保做到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基层调研、专项整治同步推进。要积极配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及第八巡回指导组各项工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聚焦目标任务,始终保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建设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代表机关”,更好发挥“工作机关”职能作用,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紧密结合人大自身实际,深学细悟、深查实改,努力做到真能提高认识、真能解决问题、真能推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怀智、李晓媛,秘书长王龙生出席,机关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