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榆林要闻
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09:13 来源: 榆林日报 陈静仁

1月12日,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提请市两会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榆林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榆林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安排部署节前各项工作。

市长李春临主持会议。市领导张凯盈、马洪潮、张胜利参加,市政协副主席、榆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贾正兰出席。

李春临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和百姓期盼,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执政为民初心,补齐城市管理短板,建立起人民满意的政府。要对标东南沿海发达地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法治型政府建设,不断提高政府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勇担当、敢担当、善担当,以群众所思所想所求所盼为目标,铆足干劲,力争上游。

李春临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起草好三个《报告》对开好市两会和做好政府工作至关重要。他强调,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广泛征求、认真吸纳意见建议,不断充实完善报告内容,使报告充分体现中省部署要求,契合榆林发展实际,符合人民意愿期盼。

要按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市两会准备工作,市政府办、市政研督查办和发改、财政部门要认真做好文件之间的衔接,保证文件内容客观权威、真实准确。

李春临要求,要加强困难群众帮扶救助,扎实开展农民工欠薪排查整治,保持市场供应充足、物价稳定。要加强道路交通、食品药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要严格落实节假日领导干部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确保突发事件处置高效有序。要严格自律,坚守廉政底线,确保“清爽干净”过新年。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