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榆林要闻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3 09:14 来源: 榆林日报 宋炜

1月12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戴征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巩固和拓展我市主题教育成果,提炼行之有效的成熟做法,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榆林发展行稳致远。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为民讲话。市长李春临主持大会。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全体在榆市级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各县市区委及主题教育办、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及市委各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戴征社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聚焦主题、紧扣主线,认真贯彻总要求,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了新成效,思想政治和党性作风受到洗礼,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群众所急所忧所盼的一些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得到强化,制约改革发展稳定的一些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同时,在主题教育的实践中探索形成了紧扣主题、突出主线,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分类指导、上下联动,聚焦问题、精准整改,转变作风、严督实导等一些行之有效的做法,为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积累了有益经验。

戴征社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之以恒抓下去,一刻不松、驰而不息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凝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树牢宗旨意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强化斗争精神,以昂扬斗志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经常性查找解决违背初心使命问题的长效机制。

刘为民对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榆林市委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刘为民要求,榆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李春临要求,要筑牢信仰之基,不断增强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落地生根;要发扬斗争精神,以直面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推动问题整改清零见底,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恪守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榆林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榆阳区委、市教育局党组、定边县红柳沟镇党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