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榆林要闻
省十七运赛事规模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2-08-12 09:35 来源: 榆林日报 陈静仁 刘昊欣

8月11日上午10时35分,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游泳比赛决出最后一枚金牌,至此本届省运会所有赛事圆满收官。

在为期20多天的比赛中,不论是在榆林体育中心体育场、榆林市驼峰文体馆,还是在榆林科创新城如意水上运动中心、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不论是游泳赛场、篮球赛场,还是拳击赛场、乒乓球赛场,全省的运动健儿们在一个个项目上,挑战自我,顽强拼搏,勇创佳绩,摘金夺银。

精彩纷呈的比赛背后是创造了历史新高的赛事规模。我市密切配合,精心组织,成功举办了青少年组28个大项、733个小项,群众组6个大项、34个小项以及大学生组4个大项、14个小项共3440场比赛,累计观赛人数超10万人次。竞赛项目数量、参赛人员规模、受众群体范围均创历史新高。

其中,西安代表团以444金213.5银217铜共874.5枚奖牌,位列金牌榜第一、奖牌榜第一;榆林代表团以272.5金202.5银183.5铜共658.5枚奖牌,位列金牌榜第二、奖牌榜第二;汉中代表团以81.5金69银90铜共240.5枚奖牌,位列金牌榜第三、奖牌榜第五;有8名运动员比赛成绩达国家级运动健将标准,181人次达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

此外,我市在竞赛组织中坚持“六个赛区一个标准”,高质量配置竞赛器材2.8万余件,科学制定各个竞赛项目场馆运行计划,对标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精心布置赛场,切实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和现场气象服务,为运动员发挥水平、超越自我创造了一流的比赛环境。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