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提案议案
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6 08:38 来源: 榆林日报 马蕊

4月15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马治东主持会议。

根据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议案截止时间规定,到4月15日上午12时,议案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8件。大会期间,议案组还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36件,连同作为建议处理的8件议案,共计144件。内容涉及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事业,加强生态建设,创新社会治理。

大会议案组对代表提出的议案进行了初步审查和分类,在此基础上,议案审查委员会对这些议案进行了审议。

议案审查委员会认为,本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主要围绕我市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事业,加强生态建设等重点领域,质量较高、针对性较强。办理好这些议案和建议,对于榆林加快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