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强化5项措施应对“三返”高峰
发布时间:2020-02-17 08:32 来源: 榆林日报 马蕊

       为强化“三返”高峰期间重点物资运输畅通和人员、车辆正常通行,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强化5项措施,严格落实“三返”期间的疫情防控责任。

       强化通行保障。严格落实部省市公安机关保障道路畅通有关要求,在前一阶段警力部署基础上,将机关备勤民警整编为21个工作小组,下沉至路面一线疫情防控点,增援榆林北、榆林南等车流量较大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增强警力配置,强化指挥引导,最大限度保障道路通行顺畅。

       强化应急保畅。完善相关交通设施,在监测点设置绿色通道,保障应急运输、民生物资运输车辆优先便捷快速通行。科学勤务安排,强化指挥疏导,保障能源化工产品运输通畅。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应急物资运输保障突击队,配合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做好全市疫情防控期间重点物资运输道路保障任务。

       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官方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加大疫情防控信息宣传力度,提高监测点信息登记效率。每天及时滚动发布高速公路、国省干道路况信息,畅通百姓问政、交管12123APP等群众服务平台渠道,安排民警值守,及时回应群众咨询、问答,高效办结各类网办业务,为群众安全便利出行提供引导和服务。

       强化激励保障。做细基层安全防护,为一线民辅警增配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安全防护物资,确保冲锋在前的民辅警安全防护到位。做实机关疫情防护,每日了解在岗民警身体情况,实行分离就餐制度,减少集体性活动。做好激励表彰,不断激发队伍正能量。

       强化督导落实。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每日视频调度制度,开展督导检查和慰问,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高效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