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政务公开
榆林市效能办2018年部门综合预算说明
索引号 116108000160825732-G-2018-002758 发布日期 2018-05-19 11:23 发布机构
标   题 榆林市效能办2018年部门综合预算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行政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统筹规划,协调服务,检查指导全市政府系统开展行政效能建设工作。深入推行行政效能八项制度,综合掌握全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动态;调查、研究和制定开展行政效能建设的相关政策和措施;受理、协助调查、建议处理群众对政府机关工作人员有关效能方面的投诉;完成市政府交办的专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督查督办;负责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的会风会纪督查督办;负责全市政府机关效能建设民主评议及考核工作。

二、2018年年度部门工作任务

1、继续深入在全市行政机关推行机关效能建设各项制度,即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绩效考评制、政务公开制、效能投诉制、行政执法责任制、失职责任追究制。

2、接待、受理并查处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工作效率低、服务态度差等违反行政效能建设八项制度行为的投诉。

3、对2018年市政府确定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督查督办。

4、完成市委、市政府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5、抓会风会纪。严肃会议纪律,端正会风会纪,确保政令畅通。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办属一级预算单位,无下属单位。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截止2017年底,我办有工作人员14名,其中:正式人员8名、临时聘用人员6名。

五、部门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资产购置情况说明

2017年新增固定资产0.5万元,截至20171231日,我办固定资产价值为846948元,纳入本年预算的公务用车编制数0辆,单价20万元以上的设备1台(套),台式电脑11台,笔记本电脑2台,打印一体机5台。2018年预算安排购置固定资产0.5万元。

六、部门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2018年本办实现了绩效目标管理全覆盖,预算绩效目标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30万元。

七、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我办为全额预算单位,只涉及专项业务经费,未涉及到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2018年度预算总收入30万元,较上年增长5万元,因专项督办工作任务增多,故业务费增长。           支出预算为30万元,较上年增长5万元,增长原因同上。

(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我办为全额预算单位,2018年度预算总收入30万元,较上年增长5万元,因专项督办工作任务增多,故业务费增长。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1、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2010399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较上年增加5万元,因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专项工作任务增多,故支出增长。

2、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经济科目编码

经济科目名称

专项业务经费支出

合计

 

合计

30

30

301

工资福利支出

8

8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8

8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21.5

21.5

30201

办公费

4

4

30202

印刷费

2.4

2.4

30207

邮电费

1

1

30211

差旅费

7.6

7.6

30213

维护(修)费

0.5

0.5

30239

其他交通费

1.6

1.6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4.4

4.4

310

其他资本性支出

0.5

0.5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0.5

0.5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我办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情况。

我办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六)“三公”经费等预算情况。部门“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等一般性支出预算编制情况、增减变动情况和对“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的分析说明。

2017年至2018年未产生三公预算收支。

(七)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我办机关运行经费即专项业务经费安排30万元,较上年增长5万元。因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专项督查工作增多。

(八)政府采购情况。

我办无政府采购预算,并已公开空表。

 

附件:榆林市效能办2018年部门综合预算表

 

榆林市行政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516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