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

返回顶部

政务公开
榆林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部门综合预算说明
索引号 116108000160825732-G-2018-002689 发布日期 2018-05-18 00:00 发布机构
标   题 榆林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部门综合预算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负责制定决策咨询工作计划,组织开展调查研究活动,搞好联络及相关事项的协调服务工作。

二、2018年年度部门工作任务

1.完成年度重点调研课题(首批10个),完成高质量委员建议若干篇。

2.编撰刊物《决策咨询动态》约5期,《决策咨询建议》约2期,《信息交流》约20期,《学习园地》约20期。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本部门的部门预算仅包括部门本级预算,无二级预算单位。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截止2017年底,本部门人员编制5人,其中参公事业编制5人;实有人员4人,其中参公事业人员4人。单位管理的离退休人员1人。

五、部门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资产购置情况说明

截至20171231日,本部门所属预算单位共有车辆1辆,无单价20万元以上的设备。2018年部门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未安排购置单价20万元以上的设备。

六、部门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2018年本部门实现了绩效目标管理全覆盖,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114.85万元。

七、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部门总体收支预算114.85万元,较上年增长18.0%,增长原因:一是办公室招录一名工作人员,人员经费、公用经费相应增加;二是人员经费中人员工资正常晋档、个人采暖补贴提标、养老保险缴费个人部分下达、交通补助上卡等;三是年初组建委员库,委员数量大大增加,公用经费相应增加。

(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部门财政拨款收支114.85万元,较上年增长18.0%,增长原因同上。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部门总体收支预算114.85万元,较上年增长18.0%,增长原因同上。

2、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1)行政运行59.85万元,较上年增长41.6%,增长原因同上。

2)专项业务55万元,与上年持平。

3、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1)工资福利支出40.78万元,较上年增长90.7%,增长原因:一是办公室招录一名工作人员,人员经费、公用经费相应增加;二是人员经费中人员工资正常晋档、个人采暖补贴提标、养老保险缴费个人部分下达、交通补助上卡等;三是住房公积金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调入工资福利支出。

2)商品和服务支出66.95万元,较上年增长0.8%,增长原因:年初组建委员库,委员数量大大增加,公用经费相应增加。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7.12万元,较上年减少24.9%,减少原因:住房公积金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调入工资福利支出。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情况。

本部门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

(六)“三公”经费等预算情况。

部门“三公”经费预算5万元、会议费预算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总体较上年预算减少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减少2万元,公务接待费、会议费无变化,原因“三公”经费只减不增。

(七)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机关行政运行经费预算11.95万元,较上年增长4.9%,增长原因:办公室工作人员增加一名,年初组建委员库,委员数量大大增加,机关行政运行办公、印刷、邮电、差旅等经费相应增加。

(八)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18年无政府采购预算,并已公开空表。

八、专业名词解释

1. 重点调研课题:指榆林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确定有关经济、文化、生态、社会等10个调研课题。

2. 委员库:指经市委有关领导同意,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会同市委办公室组建的榆林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库。目前组建成了拥有113名委员的委员库。  

 

附件: 榆林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部门综合预算表             

 

榆林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  

2018518       

 

网站地图 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公开审查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办公地址:陕西省榆阳区青山东路1号 技术支持:0912-3893665